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

關於婚姻:沒有誰對、誰錯,也沒有不甘心,就只是不愛了



嗨 ~
結婚五周年了,很厲害,經營遠距離的婚姻,連專家說很難維持到五年!

現在我依然崇拜先生,他的知識淵博,是我的百科全書

也五年,沒有懷孕,雖然也不積極就是了
身邊的人會擔心,好心提醒我生個孩子,可以維繫婚姻!
啥~原來這是其中一部份現存的小孩誕生在地球的原因,不是為了愛!!

有的會勸我,生個孩子,預防他到外面偷生,另組一個完整的家
這確實會讓我感到【恐懼】
主動讀網路文章了解男人到底要什麼,看電視專家精闢分析如何防堵
愈看只會讓恐懼加深,完全無法解決問題,漸漸地,我被害怕所淹沒

停-必須停止!

今天是結婚五周年,突然湧起一個想法
在『一段婚姻』裡真誠地的的實行一夫一妻制
因為未來很難說,也許有第二段、第三段…
沒有誰對或是誰不對,也沒有不甘心,就只是不愛了
放手,讓彼此自由

這麼一來,就能踏實地在這段婚姻裡生活,活在當下,不擔憂未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